如果您所屬的企業/組織"正在建制""已建制完成"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相信您一定知道"環境考量面",其目的在於找出企業所有活動中可能會造成環境影響的問題,以作為環境管理的基礎,其重要性自然不言可喻。

本公司提供之環境考量面考量重點指導作為 貴企業/組織(自行)建制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的輔助工作,讓您所屬的企業/組織藉由網路的方便性,"全員參與"找出環境問題的工作,更有效的預防、管理可能的環境危害。

 

 

 

CNS及ISO 14001標準對於環境考量面的說明

3.3 環境考量面(定義)組織的作業活動、產品或服務中會和環境產生互動的要項。

4.3.1環境考量面(規劃):組織應建立並維持一個或多個程序以鑑別其可以控制以及預期能有影響的活動或服務之環境考量面,藉以判斷其中已經或者可能會對環境造成重大衝擊者。組織在設定本身的環境目標時,應確認已將這些重大衝擊相關的環境考量面納入考慮。

組織應保持此項資訊之更新。

 


 

 

著作權、版權所有

綠訊環境事業有限公司

241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118巷2號4樓

Tel:(02)29854221   Fax:(02)29855414

  jerry.greenfo@msa.hinet.net
回首頁